虎子兔兔鹅

大家都在回忆高考嘛。四年前了,时间真的很快,记得当时天气很凉爽,明明前段时间温度高的吓人,到了高考那几天,反而开始降温下小雨,温度刚刚好,不冷不热,真的很幸运了。当时考前还在紧张,一坐下反而淡定了,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好像记不清了,只记得往左边看就能看到楼下。考了什么,自己答了什么,有没有写满写错都不记得了,就只记得进去考场前后的心情,最后一场英语考完出来后真的觉得轻松了又有点惆怅。可是莫名其妙觉得这次发挥的不错,最后成绩出来,我是打电话去查的,记得特别清楚那个电子女声报数字的场景,一直到数学的时候,就知道还是凉了,当时就觉得很对不起我妈,我跟我妈说数学考砸了。忘了当时会不会想哭了,毕竟我考完就跟我妈说这次数学肯定能考完,我基本都写完了!后面怎么样都忘了,然后填志愿,就来到了这个学校,也会天天骂,现在也骂,只是骂的同时也很感谢这个学校让我学到了那么多成长了那么多遇到了那么多好人。都是缘分吧。加油各位。

评论